您的位置:高考屋 > 查大学 > 正文

攀枝花学院就业指数好不好?

2020-08-03 16:08

  攀枝花学院就业指数是4.4分。

  攀枝花学院2019年本科一批(理科)四川分数线最低分557分。

  攀枝花学院2019年本科二批(理科)四川分数线最低分505分。

  攀枝花学院2019年本科二批(文科)四川分数线最低分514分。

  攀枝花学院2019年专科批(理科)四川分数线最低分445分。

  攀枝花学院2019年专科批(文科)四川分数线最低分467分。

  攀枝花学院就业率:96.55%

  攀枝花学院国内升学率:9.78%

  攀枝花学院出国率:0.09%

  攀枝花学院学校简介:

  攀枝花学院是教育部布点在川西南、滇西北唯一一所以工为主的综合性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座落于中国著名的“钒钛之都”、阳光花城、康养胜地、国家首批新型工业产业化基地、国家创业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四川南向开放门户、全国唯一一座以花命名的优秀旅游城市--攀枝花市。

  更多高考资讯每日更新,请持续关注高考屋。

 CopyRight(C) gaokao.southmone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闽ICP备18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