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高考屋 > 查专业 > 正文

中医学“5+3”一体化,本硕连读是不是湖南中医药大学重点专业?

2020-04-30 12:14

  中医学“5+3”一体化,本硕连读是不是湖南中医药大学重点专业:否。

  湖南中医药大学2018年本科批(理科)辽宁分数线368分。

  湖南中医药大学2018年专科批(理科)辽宁分数线180分。

  湖南中医药大学2018年本科批(文科)辽宁分数线461分。

  湖南中医药大学2018年专科批(文科)辽宁分数线180分。

  湖南中医药大学学校简介:

  湖南中医药大学坐落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长沙,是湖南省重点建设本科院校,是全国首批设立国家级重点学科的高校,也是首批招收博士研究生、留学生及港澳台学生的中医药院校。校(院)共有四大区(含浦新校区、砂子塘老校区、溁湾镇研究院南院、桐子坡研究院北院),总占地面积1400余亩,建筑面积56.8万平方米,主校区依岳麓南坡,临湘江西岸,环境幽雅,风光秀丽,是求学成才的理想之地。

 CopyRight(C) gaokao.southmone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闽ICP备18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