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高考屋 > 查专业 > 正文

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是不是哈尔滨师范大学重点专业?

2020-04-30 12:29

  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是不是哈尔滨师范大学重点专业:否。

  哈尔滨师范大学2018年本科一批(理科)湖南分数线513分。

  哈尔滨师范大学2018年本科二批(理科)湖南分数线450分。

  哈尔滨师范大学2018年本科三批(理科)湖南分数线409分。

  哈尔滨师范大学2018年专科批(理科)湖南分数线200分。

  哈尔滨师范大学2018年本科一批(文科)湖南分数线569分。

  哈尔滨师范大学2018年本科二批(文科)湖南分数线526分。

  哈尔滨师范大学学校简介:

 哈尔滨师范大学坐落于素有“冰城夏都”美誉的历史文化名城哈尔滨,是黑龙江省教育、艺术、人文社会科学和自然科学的重要人才培养基地和科学研究基地,是黑龙江省属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是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学校。学校是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高校,是“十三五”时期国家重点支持建设的百所中西部本科院校之一。 

 CopyRight(C) gaokao.southmone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闽ICP备18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