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高考屋 > 报志愿 > 正文

什么时候填志愿?2021年内蒙古本科一批志愿填报时间

2021-06-12 18:04

  2021内蒙古高考本科一批志愿填报时间

  7月15日

  考生第一次网上填报本科一批志愿。

  填报高考志愿技巧

  1、如果你是小地方的考生,那你要谨慎对待家长们的建议,除非他们本身就是学这个专业的,不然他们对“好专业”的见识可能仅限于生活的小城市。

  2、你也要谨慎对待老师的建议。对老师来说培养一个名校生会更有成就感,所以他会有“重学校,轻专业”的倾向。同时高中老师对专业的了解程度也有限,你可以问问老师“机械自动化”和“电气自动化”有什么区别,或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信息与计算科学”有啥不同,看老师是否了解。

  3、即便是上了大学,你会发现没有哪个老师会觉得本专业不重要。化学系的老师说,她的收入不比金融系的老师差,哪个行业做好了都会有回报。听得学生们深信不疑,却忘记前提是他们虽然不同专业,却是同一个学校的老师。

 CopyRight(C) gaokao.southmone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闽ICP备18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