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高考屋 > 查大学 > 正文

中国二本类的军校有哪些?2021年中国二本军校排名

2021-06-13 18:12

  中国比较好的二本军校

  1.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科学技术大学

  2.中国人民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

  3.中国人民解放军理工大学

  4.中国人民解放军石家庄陆军指挥学院

  5.中国人民解放军西安陆军学院

  6.中国人民解放军昆明陆军学院

  7.中国人民解放军南昌陆军学院

  8.中国人民解放军济南陆军学院

  9.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工程大学

  10.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大连舰艇学院

  军校录取除了分数线还有什么

  面试、体检

  报考军队院校的考生携带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准考证、政治考核表、近期免冠同底版一寸彩照2张,按时参加面试、体检。

  面试、体检工作由省军区招生办和有关军分区(警备区)司令部负责组织,各市(区)考生参加面试、体检的时间地点分别如下:

  面试、体检现场实行封闭式管理。面试工作人员由军委训练管理部指定的军队人员组成。按照《陕西省军队院校招收普通中学高中毕业生面试表》(附件2)规定的内容组织进行。面试结论分为合格与不合格。面试结束后,要当场告知考生面试结论。如考生对面试结论有异议,由面试复议组进行复议。面试合格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参加体检。体检按照新修订的《军队院校招收学员体格检查标准》(附件3)执行。

  主检医师根据招生专业对考生体格要求作出体检结论,签名负责。体检结论分为“指挥专业合格、装甲专业合格、测绘专业合格、雷达专业合格、水面舰艇合格、潜艇专业合格、潜水专业合格、空降专业合格、特战作战专业合格、防化专业合格、医疗专业合格、油料专业合格、舞蹈专业合格、音乐专业合格、其他专业合格”15种单项体格检查结论和“不合格”结论,由各军分区(警备区)司令部分县(区)整理,7月4日前报送省军区。

 CopyRight(C) gaokao.southmone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闽ICP备18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