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高考屋 > 分数线 > 正文

每年高考分数线什么时候公布 2021高考出分时间

2021-06-13 15:38

  高考成绩及分数线一般有以下几种途径查询:(1)本省招办官方网站;(2)录取高校网站;(3)省招办授权的相应网络、平面媒体等;(4)地市级招办。

  1高考分数线什么时候公布本科一般是6月22到27号左右。

  2021年6月23日起,全国各地陆续进入高考“放榜”时间,不同批次录取分数线也同时公布。

  教育部要求各高校根据各地疫情防控要求,积极主动加强线上招生宣传,做好网上咨询,为考生、家长提供周到细致的志愿填报指导服务。

  22021高考分数线几号出海南:根据往年经验,我省高考成绩预计在6月25日左右公布。届时,考生们可登陆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官网查询成绩。高考成绩公布之后,省招委会将召开全体会议,研究确定今年高招各科类各批次的录取控制分数线。

  福建省首次新高考,相应的高考时间也比往年增加一天。查询,同时进行新高考的几个省份(湖南、湖北、山东、广东)也在6月25日或者26日左右向社会公布高考成绩和录取分数线。

  内蒙古拟于6月23日向社会公布高考成绩、划定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江西高考成绩将于6月23日公布

  安徽6月23日将召开招委会公布考生成绩和各批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CopyRight(C) gaokao.southmone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闽ICP备18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