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高考屋 > 高考动态 > 正文

2021江苏高考成绩什么时候公布?高考查成绩方法

2021-06-11 17:12

  统考(含选测科目)答卷的评阅由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统一组织,所有科目均实行计算机网上评卷。预计将于6月25日向社会公布考生成绩。

  考生如对本人考试成绩有疑问,须由考生本人在6月27日11:00前向高考报名点提出高考成绩书面复核申请,该申请须由考生所在中学签署意见并审核盖章,由市招考院汇总,报至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复核。复核结果由高考报名点答复考生,考生也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查询。

  高考查成绩方法

  官网查询成绩:每个省份在高考成绩出来后会公布在官网上面,还有具体的高考查询信息也都会及时的更新在官网上,各位考生应该多留意官网发布的高考信息。

  电话查询:电话查询也是查询高考成绩的一种重要方式,每个省份的查询热线都会进行公布。

  保存好准考证:不管是官网上查询分数还是电话查询,考试都必须输入自己的准考证号进行查询,所以准考证要保存好。

 CopyRight(C) gaokao.southmone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闽ICP备18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