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高考屋 > 报志愿 > 正文

重庆高考什么时候专科填报志愿?2021年重庆高考专科志愿填报时间

2021-06-13 17:53

  2021年高考已经结束了,家长和考生们都比较关心志愿填报时间,这样可以更好的准备,小编整理了2021年重庆专科志愿填报时间!

  重庆高考什么时候专科填报志愿

  (一)填报时间。重庆市2021年普通高校考试招生志愿填报时间安排在:6月27日9:00至6月30日18:00。

  (二)填报方式。志愿填报采用网上填报方式,考生凭本人考生号和高考报名时设置的密码登录重庆市教育考试院门户网或重庆招考信息网填报志愿。

  填报志愿的注意事项

  牢记填报时间。考生须按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公布的填报志愿时间上网填报志愿,错过填报时间,将不能再进行志愿填报,责任自负。

  完善联系方式。第一次登录填报志愿系统时,考生须核对自己的联系方式,以确保通知书准确邮递。

  核查有关信息。登录填报志愿系统时,考生应仔细查看核对自己的体检、报名、相片、照顾特征信息等是否正确,如有问题请及时和区县招生考试机构联系。同时考生要注意查看系统公告,在每次登录填报志愿系统时,要认真阅读公告内容,确保及时掌握包括招生计划变更在内的相关信息。

 CopyRight(C) gaokao.southmone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闽ICP备18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