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高考屋 > 查大学 > 正文

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怎么样

2021-06-10 17:59

  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是国内成立最早、声誉卓著的中外合作商学院之一,成立于1994年,是上海大学所属的公办非独立法人二级学院。悉尼工商学院是上海大学的组成部分,所以也是211大学。学院已经形成以本科教育为主体,以研究生教育和国际学生教育为两翼的办学格局。学院纳入上海大学国家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招生,并按照不低于悉尼科技大学在澳招生标准享有教育部批准的计划外自主招生资格。

  学院依托合作双方大学的综合优势,积极引进海外大学的优质教育资源,建立完善的质量保障体系,始终走在国内中外合作办学领域的前列,2006年被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推荐为中外合作办学认证的首家试点单位,成为上海第一家通过上海市教育评估院质量认证并获得证书的中外合作二级学院。2013年学院获得AACSB(国际商学院协会)成员资格。

  2020年学院通过AACSB(国际商学院协会)认证,成为全国首家本科层次通过AACSB认证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同时,上海大学成为全国首个通过AACSB国际认证的地方211高校。

  上海大学与悉尼科技大学开展国际联聘,在全球范围招聘为学院引进一流师资,学院目前有教师176人,其中,中方全职教师88人,外籍全职教师28人,行政管理人员60人。此外,还有澳方派遣教师17人,国内外高校特聘教授20人。此外,学院还拥有一支聘自世界各国高校的访问教师队伍,利用每年来我院短期访学的机会进行集中授课。

 CopyRight(C) gaokao.southmone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闽ICP备18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