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高考屋 > 查专业 > 正文

英语成绩好可以报考什么学校?英语成绩好适合读哪些专业

2021-06-12 18:13

  目前没有英语特长生的招生模式,但英语特长的考生可以报考外国语大学、对外贸易大学等,或者选择一些英语成绩好有优势的专业。

  英语成绩好可以报考哪些院校

  可以报考外国语大学,如北京外国语大学 (211工程,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一本,A+++ 级);上海外国语大学 (211工程,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一本,A+++ 级);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一本 广东省管辖 A++ 级);北京语言大学 (一本 教育部直属 A+ 级);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二本 北京市管辖 A级);天津外国语大学 (二本 天津市管辖 B级);西安外国语大学 (二本 西安市管辖 B级);大连外国语学院 (二本 大连市管辖 B级);四川外语学院 (二本 四川省管辖 B级)等。

  也可以选择报考金融类大学,未来从事对外贸易的工作。

  英语成绩好可以报考哪些专业

  英语类专业——不管是师范方向、商务英语还是英语专业等,这些专业肯定是对高考英语的分数有要求的,所以报考这些专业的话最好是建议英语成绩好的学生考虑,英语成绩一般的话,都尽量选择其他的专业,不然高中都学不好,到了大学就更难学好了。

  语言类专业——学语言类专业英语好同样也很重要的,毕竟很少会有英语成绩不好的学生还会对其他的语言感兴趣的。当然肯定有例外,但多数英语好的学生才会去报考外国语言类专业,且本身报考语言类专业对英语同样也有要求的。

  涉外导游——报考导游的话,英语好比英语不好的学生不管是前景还是未来发展都要好很多。当导游其实就是带团,英语好的话完全可以带出国旅游的团,肯定收入会更高。甚至还可以自己赚些代购的外快,甚至未来的上升空间也更大。

 CopyRight(C) gaokao.southmone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闽ICP备18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