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高考屋 > 高考动态 > 正文

2021年安徽高考成绩查询、各批次录取分数线将于6月23日公布

2021-06-13 14:54

  根据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召开的“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第一次新闻发布会”了解到,2021年安徽高考将于6月23日公布各批次录取分数线、考生成绩。具体如下:

  2021年安徽高考网上评卷总体不变,继续在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建筑大学4个评卷基地和省考试院进行。评卷制度日趋完善,评卷技术更加成熟,评卷质量更加确保。预计将于6月23日公布各批次录取分数线、高考成绩。

  评卷紧紧抓住安全、质量两个根本。在网络安全保障方面,对网评线路进行多重检测,确保网评专线畅通和安全,保证网络直连和传输质量。委托专业检测机构对网络系统进行安全检测。在质量保障方面,严把评卷教师选聘关。全省共推荐2728名高校、高中一线教师参加评卷,其中高中一线教师占65%。严把考核关。通过试评,确保每一位评卷教师较好地掌握评分标准,做到“一把尺子量到底”。紧盯统分合成,采取“人”“技”联动,强化抽查与复核,确保考生成绩准确无误。

  2021年安徽高考成绩查询网址,考生可在成绩公布时直接登录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自行查分。

 CopyRight(C) gaokao.southmone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闽ICP备18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