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高考屋 > 查大学 > 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是公办吗

2021-06-10 18:00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创办于2001年,由贵州师范大学举办的民办独立学院,位于中国贵州省贵阳市,学院占地面积500余亩,有全日制本科学生12000人。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学科方面特别突出,学院以教师教育为特色,多学科协调发展,融文学、理学、工学、经济学、法学、管理学、教育学、艺术学等多学科为一体,有汉语言文学、英语、美术学、体育、法学、数学与应用数学、化学、生物科学、电子商务等58个本科专业及方向,汉语言文学专业、广播电视新文学专业、对外汉语专业、法学专业、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历史学专业、社会工作专业、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经济学专业、公共事业管理专业都是学校的王牌专业,也是重点学科。

 CopyRight(C) gaokao.southmone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闽ICP备18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