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高考屋 > 查专业 > 正文

英语专业需要高中选哪三科?报考英语专业的选科要求

2021-06-10 17:12

  新高考填报志愿需要符合选科要求,不少想要报考英语专业的小伙伴询问,英语专业需要选哪三个科目?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一看吧!

  英语专业需要高中选哪三科

  1、要求首选历史,再选科目不提要求的大学:

  大连理工大学、上海大学、滁州学院、河南科技学院、湖南大学 、兰州理工大学、景德镇学院、湖南女子学院、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

  2、首选科目物理或历史均可,再选科目生物、地理选考其中一门即可报考英语专业的大学:云南民族大学。

  3、首选科目物理或历史均可,再选科目生物、思想政治选考其中一门即可报考英语专业的大学:西安科技大学。

  4、首选科目物理或历史均可,再选科目思想政治、地理选考其中一门即可报考英语专业的大学: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塔里木大学、湖南工学院、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陕西学前师范学院。

  5、首选科目物理或历史均可,再选不提科目要求便可报考英语专业的大学482所,其中包括:北京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山西大学、太原师范学院、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大连外国语大学、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江苏大学、南昌航空大学、山东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学校。

 CopyRight(C) gaokao.southmone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闽ICP备18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