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高考屋 > 高考动态 > 正文

2021年广东高考成绩查询时间确定 6月24日左右公布成绩分数线

2021-06-13 14:55

  根据广州招考网发布的《2021年6月广东高考招考日历》了解到,2021年广东高考成绩查询时间已公布,2021年广东高考成绩公布时间为6月24日左右。具体如下:

  查询时间

  2021年广东高考成绩查询入口、查分系统将于6月24日左右开通,参加2021年广东高考的考生可直接登录广东省教育考试院高考成绩查询栏目自行查分。

  根据教育部通知得知,各省级招委会将根据高校在本省(区、市)安排的招生计划数和考生的考试成绩,综合考虑并确定各批次或相应招生类型的录取控制分数线。各省(区、市)录取工作将于7月上旬开始,8月底之前结束。其中本科第一批次录取将在7月10日至15日之间开始,月底之前结束,广东具体录取时间安排以及高考录取分数线的相关信息请考生随时关注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发布的相关通知。

 CopyRight(C) gaokao.southmone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闽ICP备18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