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高考屋 > 查专业 > 正文

对英语要求不高的专业有哪些?英语不好可以报什么专业

2021-06-10 17:16

  建筑学、测控技术与仪器、旅游管理、法学、土木工程、应用心理学、统计学等专业对英语要求都比较低。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些专业吧!

  建筑学专业

  建筑学专业培养适应我国社会主义经济发展和现代化建设需要,德、智、体等方面全面 发展,掌握建筑学科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设计方法,接受建筑师基本训练,具备基本的建 筑知识和较强的设计能力,具有创新精神和开放视野,能在城市建设领域从事建筑与城市设计、 城市规划和风景园林规划设计、科学研究和管理工作的复合型专门人才。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建筑学基本知识和理论,接受建筑设计和城市设计技能的基 本训练,掌握建筑设计和相关规划设计的基本理论和方法。

  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

  测控技术与仪器主要研究测量与控制技术的基本知识和技能以及精密仪器的使用原理、方法和设计方法等,将高精密仪器和测控技术与计算机技术进行紧密结合,提高数据测量的精准度和速度。本专业培养专业知识、实践能力、综合素质全面发展,掌握测量、控制和仪器领域 的基础理论、专门知识和专业技能,掌握信息获取、传输、处理和应用的技术方法,具有测量控制 领域技术集成和仪器综合设计应用能力的复合型工程科技人才,能在国民经济各部门从事测量 控制与仪器领域的科学研究、设计制造、技术开发、应用研究、质量控制和生产管理等工作。

  土木工程专业

  土木工程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德、智、体等方面全面发展,掌握土木 工程学科的基本原理和基本知识,能胜任房屋建筑、道路、桥梁、隧道等各类土木工程的技术与管 理工作,具有扎实的基础理论、宽广的专业知识、较强的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以及一定的国 际视野,能面向未来的高级专门人才。

 CopyRight(C) gaokao.southmone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闽ICP备18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