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高考屋 > 查专业 > 正文

民航运输专业就业前景怎么样 民航运输专业学什么

2021-06-10 11:53

  民航运输的就业前景是很不错的,基本上毕业生达到民航业相应岗位的职业标准和技能要求后,首次就业率就超过90%,就业对口率也达到80%以上。

  毕业后从事的工作参考:航空公司、机场公司、航空运输代理公司、航空物流园区等企业的生产经营管理与销售服务部门,以及民航运输机场等延伸机构的相关岗位。主要岗位有民航票务销售、地勤、值机、客服、航空货运代理。

  2民航运输专业介绍

  民航运输主要研究航空物流、民航客货运输、机场服务、航空法规等方面的基本知识和技能,进行民航的票务销售、地勤、值机、客户服务、航空货运代理等。例如:机票的销售与退换,旅客登机牌的更换以及行李的托运,旅客登机携带物品的安全检查,飞机停泊期间的补油补水与机身清洁等。

  主要面向机场、航空公司、航空客货运代理企业,在地面服务岗位群,从事民航客货销 售、航班进出港控制、航站管理、旅客地面服务、货运地面服务、行李运输、货物运输等工作。

 CopyRight(C) gaokao.southmone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闽ICP备18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