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高考屋 > 查专业 > 正文

日语专业介绍 日语专业学什么

2021-06-10 14:03

  日语专业培养具有扎实的相应语言基础比较广泛的科学文化知识,能在外事、经贸、文化、新闻出版、教育、科研、旅游等部门从事翻译、研究、教学、管理工作的相应语言高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日语基础、日语语法、日语阅读、选读、视听、日语口语、日语写作、翻译理论与实践、日语语言理论、语言学概论、日本文学史、日本文学作品选读、日本社会文化等。

  培养目标:日语专业要求学生掌握扎实的翻译技能,有能力翻译初中级水平的日汉文本; 在语言、文学与文化方面要求学生具有基本的日语语言理论知识、日本文学、文化知识,培养较高的素养,并具有进一步自学的能力。

 CopyRight(C) gaokao.southmone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闽ICP备18014564号-1